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 2020/12/22   作者:黄佳彦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黄佳彦)122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八教南311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学校2020年本科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华主持。

副院长莫亚武领学了学校2020年本科教育工作大会的精神,重点对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副校长易自力的讲话、报告进行了学习传达。同时他从目标、基本定位等方面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这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改革的文件,文件针对教师评价,更加突出质量导向,加强了学术贡献、社会贡献以及支撑人才培养情况,更加提倡长周期评价,对于学生的评价也更加关注了体育评价和学生心理健康。老师们要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和成才观,总结、宣传、推广教育评价改革的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扩大辐射面,提高影响力,认真落实文件精神。

李华强调,《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关系到学院每一位教师。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加强对文件的学习、研讨,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全面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全院营造促改革、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同时,李华结合学校12月份党务工作例会精神和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