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 评建结合 提升水平 再上台阶——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图)

时间: 2021/01/27   作者:黄佳彦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黄佳彦)为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拓展党内民主和党内监督渠道,促进基层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12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八教南311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李华主持。

各书记精心准备,总结支部做法和成果,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凸显,支部既有承担大项目、产出大成果,夜以继日、不辞辛苦的奉献精神,也有潜心教学科研、指导学生成长成才的教书育人典型。在学生支部中,既有党员参与科研创新竞赛的先锋,也有学习文件精神、志愿帮扶这样有意义有价值的支部活动。

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对各联系党支部进行了点评。李华对五个支部进行总结点评,对各个支部建设成绩予以肯定,也对各支部提出希望和建议,教工党员更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立德树人,为学院双一流建设献计献策、贡献力量,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学生党支部工作要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根据青年学生的特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开展,是落实 “一岗双责”的现实举措,为提升学院发展水平、推动学院党建再上台阶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