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1/01/31   作者:易丹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教育学院 易丹)127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立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通过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周晓红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党委委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进行“真枪实弹”的批评。大家对照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敢于揭短亮丑,敢于动真碰硬,达到了团结,批评,更团结的目的。

张立点评指出,教育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深入,会议气氛热烈,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查摆问题见事见人,自我剖析入微入里,整改措施落细落实。同时也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化理论武装,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持科学谋划,抓好整改落实,创新管理方式,推动整改取得实效,真正解决学院存在的问题。三是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团结协作,树立一盘局的思想,上下联动,多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开展经常性的交心谈心,充分交流思想,达到相互促进,形成合力。

周晓红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会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对照班子和个人问题清单,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用切实可行的举措,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