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图)

时间: 2021/01/31   作者:黄也      来源:食科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食科学院  黄也)126日上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14502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立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昌主持。

王永昌通报了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会前准备情况及2019年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全面对标对表,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做到红脸出汗,打扫思想上的灰尘,增进了班子团结和战斗力。

张立进行了点评。她指出,一年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会前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及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对照“五个方面”的内容,查摆深刻、剖析到位,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中肯,整改措施不回避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就抓好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持续抓好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学院党委主体责任;二是要继续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做好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一流专业建设等中心工作;三是要加大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力度,多关注民生实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教育管理,确保学院和谐稳定。

王永昌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守正创新,以赶考的姿态干事创业,推动学院快速发展。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二是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更加重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凸显立德树人成效;三是强化示范引领,促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抓好教学科研、学科评估、学位点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建设好党建标杆学院。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