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活动

时间: 2022/12/02   作者:喻璐颖      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喻璐颖)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做到对标实干,11月29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在第八教学楼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德勇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系、办、中心负责人参加。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喻璐颖 摄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专业领域与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九个深刻领会”作交流发言,既有理论体会又有务实谋划,既入脑入心又以学促行,交流研讨效果良好、氛围浓厚。

会议强调,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全体师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保持自信果敢、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保持久久为功、勇于变革的工作态度,保持永不懈怠、踔厉奋发的奋斗姿态,求真务实,团结奋斗

胡德勇指出,五个牢牢把握”“四个明确”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真抓实干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实干实绩实效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