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微党课交流活动(组图)

时间: 2022/12/07   作者:易丹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教育学院 易丹)12月5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微党课交流活动,教育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主持会议。

中心组学习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易丹

会上,党委副书记郑重谊以“坚守安全底线,筑牢育人之基”为主题中心发言。他表示,高校学生工作必须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更加坚定不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抓牢安全保障,进一步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加强对交通安全,防火防盗诈骗食品安全工作等知识的宣传,确保师生安全、学校财产安全、教育和谐稳定,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

微党课_副本.jpg 

微党课现场

随后,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副院长王慧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微党课,她指出,全院师生要提高思想自觉性、增强研判分析力、发挥示范引领力、发扬创新凝聚力,始终把牢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切实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参会人员就围绕安全稳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团学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展开专题讨论。周晓红对近期党建工作部署安排。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