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时间: 2023/01/11   作者:喻璐颖      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喻璐颖)12月30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线上开展“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为主题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德勇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系、办、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上,院长王辉领学《陈弘:农大是我们的,做事要大家来》,党委书记胡德勇、党委副书记丁凯分别以《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题作中心发言,全体参会人员就党章学习和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情况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开展交流讨论。

王辉表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这些年学校、学院所有的成绩都是脚踏实地干出来的。希望全院教师能深刻领会学校重大会议和重要讲话精神,用心说话,用情做事,聚焦工作着力点,达成共识,团结奋斗,一心一意谋发展,意志坚定齐心协力实现“让农大更高效”的奋斗目标和“让农大更强大”的远大理想。

胡德勇围绕党章修改的目的意义、核心要点进行介绍,并提出要求:要原汁原味学习党章,从严从实遵守党章,笃信笃行贯彻党章,坚决坚定维护党章。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联系实际学、带着使命学、聚焦问题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切实把学习党章与学院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把问题作为创新的起点和动力源,对照党章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

丁凯在发言中指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各位党员干部要聚焦学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负面清单,以典型案例通报为警示警戒,提高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师生办实事,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

与会教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定将严格遵守党的章程,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使命,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来,努力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学校的宏伟蓝图贡献水土力量。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