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图)

时间: 2022/12/12   作者:欧明旭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现场照片_副本.jpg

宣誓现场 贺雯佳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欧明旭)12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八教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谢倩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师党员和今年下半年新发展的26名党员参加学习。

谢倩带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全体新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短短80字的入党誓词,掷地有声、铿锵有力,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对党无限忠诚的铮铮誓言。

随后,谢倩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她以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作用和意义为切入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重要内涵和重大意义,并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学院实际,深刻剖析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现实问题,要求党员们在新征程中切实做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同时还提出了“六个一样”的具体要求。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