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 2023/03/21   作者:刘盈      来源: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 刘盈)3月20日下午,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11教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主持,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

学院院长何长征就中央一号文件中心发言。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学院实际在加强村庄规划建设、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持续加强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发挥学院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引导广大师生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

交流环节中,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系主任谭洁表示周末组织全系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前往长沙县黄花镇银龙村考察学习,宜居宜业美丽屋场,乡村振兴大有可为,今后要加强与周边村镇的合作联系,带领更多师生走出去,实地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益成围绕“2023年全国两会”的部分内容分享了学习心得。他表示,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加大对毕业生就业观教育,鼓励更多优秀毕业生投身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

徐小雀传达了学校党建、宣传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重点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基层群众的意见,让广大师生满意;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高等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