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图)

时间: 2023/03/21   作者:黄佳彦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3.21照片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黄佳彦)3月2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传达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和第6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谢倩主持。

院长吴明亮领学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并作中心发言。他指出,当前农业机械化正在向“全程、全面、高质、高效”方向发展,学院肩负着湖南省农业机械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社会服务重任。全院上下要主动作为,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湖南农机装备更智能、更先进,为湖南粮食生产、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

副院长蒋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文章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主动服务农业强国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湖南、立足学校,突出应用导向、提升创新效能,把论文写在大地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作而努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央一号文件,主动了解国家大政方针、政策导向;要结合自身研究领域,有侧重地对标对表文件精神,不断加深对文件全面系统的认识和理解;要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农业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