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动物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图)

时间: 2023/03/24   作者:李小英      来源:动物医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动物医学院 李小英)3月22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校2023年党建、宣传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集中学习党建工作报告、宣传思想工作报告、安全稳定工作报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孙志良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习现场_副本.jpg 

学习现场 刘伟

会上,孙志良强调,2023年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师生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学深悟透,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坚持将会议精神落实在学院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

学院院长郑晓峰表示,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树立良好形象,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带头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