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图)

时间: 2023/03/29   作者:肖潇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经济学院 肖潇)3月28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10教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2817453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肖潇

李明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传达2023年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正处级组织员李苏英传达学校2023年党建、宣传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院长刘辉作中心组发言他表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勇于攻坚克难,用实干实绩实效不断为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学院力量。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