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赴雷锋纪念馆及乡村振兴示范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 2023/04/25   作者:余礼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纪委、监察专员办 余礼)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0日,纪检监察党支部赴雷锋纪念馆及望城区乡村振兴示范点、学校产教融合单位——长沙云游茶叶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雷锋纪念馆中央广场_副本.jpg

雷锋雕像前合影

在雷锋纪念馆中央广场,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生春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本本泛黄的书页,了解了雷锋同志短暂却光辉的一生,充分感受了雷锋同志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光荣和伟大。

在乡村振兴示范点——长沙云游茶业有限公司,全体党员与望城区靖港镇主要负责人、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当前企业发展和学校产教融合推进情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和实地调研,大家亲身感受到雷锋故里的可喜变化,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坚定了立足本职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的信念和信心。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