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时间: 2023/04/19   作者:黄佳彦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黄佳彦)4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谢倩主持。

谢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作中心发言。她指出这次全会是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心聚力推进强国复兴伟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找准为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的着力点,在历史接力赛中跑好属于自己的这一棒。

院长吴明强调,要以更大力度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加强农业智能装备、智慧小农机等相关科研技术研究,以高水平科研成果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党委副书记龙小军表示,要系统开展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学习培训,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学校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专项整治工作了安排部署。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