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3/05/11   作者:易丹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教育学院 易丹)5月8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和《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篇目。党委书记邹定辉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院长郭丽君领学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并结合学院实际,作了中心发言。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不仅是对奋战在乡村振兴天地里广大青年的巨大鼓舞,也激励着来越多新时代青年投身建设农业强国投身乡村振兴前沿,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作为地方涉农高校,要植“农”于“识”,在课程、科研育人中擦亮“三农”原色;植“农”于行在实践育人中突出“三农”本色;植“农”于文在文化、心理、网络育人中彰显“三农”特色;植“农”于治在管理、组织、服务、资助育人中坚守“三农”底色,让学生在知行砥砺中厚植“农”情,坚定服务“三农”的意志。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分别《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等篇目,并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直属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管理办法》。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