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图)

时间: 2023/05/17   作者:黄佳彦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黄佳彦)5月1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论述。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谢倩主持。

5.16照片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谢倩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相关重要论述并作中心发言。她指出,要学好用好这些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基本立场、基本观点、基本原则、基本方法,勇担使命、笃行实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日常工作的生动实践,在学思悟践中牢记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培养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作出贡献。

学院教学副院长莫亚武和党委委员教师支部书记刘大为结合自身工作了交流发言。莫亚武提出,学院应发挥在教师教育中的排头兵作用,用心抓好教师教育,培育新时代“大先生”。他就如何推动我院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行详细阐释。刘大为结合叶圣陶老先生的名言“教学有法,教无定法,贵在得法”,从教学改革、教材选定、科技创新三个方面了自己的见解。

会议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加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旗帜鲜明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机电学院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始终保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电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