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资源学院举行主题教育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图)

时间: 2023/05/19   作者:方雅萍      来源:资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李曦

本网讯(资源学院 方雅萍)517日上午,资源学院在第八教学楼举行主题教育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赵玉珍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毕业生党员及2023年春季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会上,赵玉珍作题为《自觉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主题报告,她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与主要内容、自觉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她强调,党员教师要自觉学习践行党章,牢记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使命担当;毕业生党员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到广阔的农村去,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建功立业。她要求党员新发展对象要好好学习,加强理论修养,不断锤炼本领,作好表率,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学院党委与支部书记、毕业生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一次集体谈心谈话

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践行党章,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学习和工作。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