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图)

时间: 2023/05/19   作者:李小英      来源:动物医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党课辅导现场_副本.png

党课现场 曹迎春

本网讯(动物医学院 李小英)5月18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孙志良为全体师生党员作《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专题党课辅导。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姚文昌主持。

孙志良从办好高等教育的重要意义入手,阐释了为什么要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以及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并从6个方面总结了新时代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他指出,教育事关国家发展、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必须解决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教育的根本问题,牢牢抓住人才培养这个关键,确保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始终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姚文昌表示,专题党课对于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部署任务,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师生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认识和领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于教育事业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