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招标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时间: 2023/05/23   作者:沈静波      来源:资实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资实处 沈静波)5月20日,资产与招标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衡阳夏明翰故居参观,缅怀革命烈士丰功伟绩,与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衡阳县西渡镇梅花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dead77b71a091116b04b0590cd67d0a_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

ab28bfe5b3c87fc401611210d6e8ed8_副本.jpg 

基地合影

夏明翰党性教育基地革命烈士浮雕前,支部书记傅志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刻入党初心在夏明翰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无不诉说着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和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8bde72bdae616d2206607b91c17ecb6_副本.jpg 

交流学习现场

下午,支部党员一行来到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衡阳县西渡镇梅花村党总支部开展党建交流学习。座谈会上,省人大代表、衡阳县西渡镇梅花村党总支部书记刘准介绍了梅花村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宝贵经验。

座谈会后,傅志强紧密联系单位业务工作实际,在现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提高履职能力”的党课,时刻提醒每一位党员同志,党建与业务工作密不可分,以党建促业务,党建业务相融合是我们始终努力的方向。

会后,大家参观了学校在梅花村的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基地。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