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招标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图)

时间: 2023/05/22   作者:梁晓莲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梁晓莲)5月18日至19日,资产与招标党支部邀请16家仪器设备厂家,开展实验室仪器设备巡检维护服务活动,支部党员参与了志愿者服务。

ec697ffb3907ed464dbc69c6cb32e5f_副本.jpg

支部党员同志进行志愿者服务

在第十一教学楼中厅,支部党员携手仪器设备厂商工程师,对移液枪、天平等常规仪器设备进行现场校准,并认真讲解仪器设备使用功能、保养及检修等相关知识。活动期间,共校准移液器128把、天平32台、PH计9台。此外,还登记造册各类需维修保养设备87台,并预约了上门服务时间。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保障了设备安全,更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促进了学校实验室建设高质量发展。资产与招标党支部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党建工作创新,为打造国内一流农业大学提供坚实的支撑和保障。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