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人文与外语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图)

时间: 2023/06/02   作者:曾葵华      来源:人文与外语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人文与外语学院 曾葵华)6月1日下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在九教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党委书记莫华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6021415432_副本.jpg 

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曾葵华

莫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浙江“千万工程”经验重要批示精神。他指出,要突出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的工作导向,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干在先、走在前,发挥“领头羊”作用;组织发动党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锚定目标真抓实干,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

副院长范丽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建设教育强国,人才是关键。大力加强农业院校外语学科建设,学院领导班子要有勇攀高峰的毅力、敢于担当的勇气,要好调查研究和科学研究,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抓住机遇、凝练特色,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