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更要做好学院工作的科学谋划——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 2020/03/02   作者:田燕飞 周宇飞      来源:商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商学院 田燕飞  周宇飞)2月27日上午,商学院党委2020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十教北119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党委委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完成的十二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下阶段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李阿利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科学谋划好学院各项工作。院长杨亦民指出,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好线上教学工作,广大师生要充分利用专业优势,为企业复工复产和当地春季农业生产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党委副书记丁彦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安排,认真做好学生疫情日报、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咨询等工作。副院长莫鸣结合学院2月26日出台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推进“五爱教育”融入 “课程思政”工作的安排》,指出要将学院党委倡导的“五爱”教育融入专业课程教学,把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和有效推动复工复产的典型案例作为生动教材,融入“课程思政”建设中,让学生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伟大的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其他党委委员和院领导都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新学期以来,学院严格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学院工作进行合理安排,推进了各项重要工作有序开展,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