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时间: 2020/05/06   作者:童玲      来源:食科院   编辑:喻诚   点击:


中心组学习现场

本网讯(食科院 童玲4月30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0年工作要点及学校2020年党建、宣传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昌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秘书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曙领学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0年工作要,重点学习如何坚决打赢高校疫情防控阻击战,因势利导做好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内容,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学院党员干部要抓紧抓实抓细高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全面推进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完善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工作机制,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开展深入、持久、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创新推动三全育人,全面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王永昌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建、宣传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他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进一步完善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推进学院持续快速发展。

学院党委专题研究了意识形态工作

其他与会人员结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对如何加强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