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党课 送科技 助推乡村振兴——园艺学院党委赴韶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时间: 2020/06/17   作者:彭淼      来源:园艺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韶山村两任书记给党员们上党课

园艺学院与韶山村部分党员合影

 

园艺学院党员在韶山铜像广场合影

本网讯(园艺学院 彭淼)612日,园艺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民主党派代表前往湘潭市韶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深入基层一线上党课、送科技、解疑惑,建强一线堡垒、助推乡村振兴。

党员干部们怀着崇敬和激动的心情前往毛主席铜像广场、韶山三农干部学院进行参观学习,感受了伟人的光辉岁月,探寻了先辈们筚路蓝缕、忘我奋斗的艰辛,接受了思想启迪和精神洗礼。

在韶山村党委会议室,韶山村原书记毛时雨与现任书记毛春山与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毛时雨讲述了自己与三任总书记的故事,深情回顾了自己带领韶山村老百姓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奋斗历程。毛春山分享了在推进合村工作过程中,韶山村村民“讲政治”“讲大局”圆满完成合村工作的事迹。

在韶山壹苑景有限公司无花果生产基地,省政协常委、我校王仁才教授,党员干部钟晓红教授,马先锋教授,戴素明副教授与基地农民党员进行了结对帮扶。钟晓红教授在基地会议室给基地农民进行了栽培技术培训,就无花果栽植方法、树体整形、修剪和施肥、加工等技术进行了详细指导。党员专家们一行还考察了无花果生长环境及长势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园艺学院党委书记覃红燕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学院党员专家与韶山村农民搭建结对帮扶的平台,让园艺人更加懂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今后学院党日活动将与脱贫攻坚、服务“三农”相结合,不定期的开展技术服务,坚定党员们服务“三农”、助推乡村振兴的初心和使命。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