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图)

时间: 2020/06/17   作者:李紫丽      来源:动科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本网讯(动科学院 李紫丽)615日上午,动科学院党委在二教207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奎武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副院长何俊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及省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二是要强化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学院实际,谋实做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保持良好的政治生态来保障学院学科发展;三是要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站稳群众立场,瞄准学院师生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要勇于面对矛盾,善于解决问题。

大家纷纷发言表示,要长学常学、学深悟透、明确底线、不越红线,配合学院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