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开展思想政治学习(图)

时间: 2020/09/27   作者:余展 桂玉林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活动现场

本网讯(资源环境学院 余展 桂玉林)924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在八教北408开展思想政治学习。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江主持。

学习会上,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观看《张桂梅优秀事迹》视频,激励全院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同时,按照学校开展“砥砺初心担使命,清正廉洁做表率”2020 年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教育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营造学院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视频学习结束后,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周江强调,全体教职员工应大力弘扬张桂梅同志矢志不渝跟党走、痴心执着办教育、无私无我育新人的崇高品格,在学院“三全育人”、课程思政、“十四五”规划等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