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夺冠》强初心 践使命——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 2020/09/27   作者:喻诚      来源:信科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本网讯 (信科学院 喻诚)“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团结协作是我看完这部影片后,脑海里面闪现最多的关键词,我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为了祖国,为了自己,我们需要更加努力去拼搏奋斗。”学生党员谢扬帆在看完影片后激动地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夺冠 中国女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正军,学院党务秘书喻诚、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国庆节前夕会见中国女排代表时所说:“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女排的喜爱,不仅是因为你们夺得了冠军,更重要的是你们在赛场上展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这是女排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它是中国奥运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的生动彰显,也是中国精神的时代表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希望大学生党员们能够学习中国女排这种几十年拼搏不息,面对强敌对手从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激发党员们的党性意识,促使大学生党员今后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黄正军表示,大学生党员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用行动去感染和帮扶身边人。同时,要求在2020级迎新工作这一重要节点,能够看到大学生党员们的担当,传承责任、传递爱心,做出表率。

在影片放映之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握紧右拳举手宣誓的那一刻起,就许下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时刻以女排精神激励自我,把团结合作、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融入到实际行动中的诺言。”学生党员王李沙表示。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