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四史三文化,正三观立四德”主题教育活动(图)

时间: 2020/10/19   作者:翟光辉 林贞希      来源:水利与木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全体党员合影

本网讯(水利与木工程学院  翟光辉  林贞希)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七一前夕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1015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学生党员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学四史三文化,正三观立四德”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湖南党史陈列馆。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仔细观看陈列馆展出的各种珍贵影像视频、历史图片、文献史料,从中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辈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义无反顾为民奋斗、舍生忘死追求真理的坚定信仰。

据悉,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出台《中共湖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四史三文化,正三观立四德”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和内容,将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让全院师生党员和干部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初心使命、永葆担当本色、永葆奋斗精神,更好地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滋养师生心灵、涵育师生品行、引领社会风尚,促进全院师生员工思想上精神上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开创学院各项事业新局面。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