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我心向党,筑梦青春"主题党日活动暨入党宣誓仪式(组图)

时间: 2020/12/14   作者:黄也      来源:食科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活动现场

 

新党员宣誓

本网讯 (食科学院 黄也)“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210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新党员在修业学堂老校门举行"我心向党,筑梦青春"主题党日活动暨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林曙、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部分教工党员参加。

在鲜红的党旗前,新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拳,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宣读,严肃宣誓。

新党员代表龙伶俐表示,宣誓仪式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今后要以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切实履行党员职责,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林曙指出,党员要树立远大目标,要把目标与自身本职工作学习紧密联系起来;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树立自身良好的诚信。他勉励大家,在鲜红的党旗下,要接过老一辈无产阶级家的革命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己的青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