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长征精神,谱写时代篇章——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赴汝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组图)

时间: 2020/12/15   作者:刘盈      来源: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专题党课现场

合影

本网讯(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 刘盈)1211日,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赴郴州汝城县开展“弘扬长征精神,谱写时代篇章”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参观了“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旧址,让大家更深刻理解了“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这句朴实话语中的深刻内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汝城县沙洲村“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参观,这里陈列的每一件珍贵实物、历史照片和感人故事,无不在讲述着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本科生一支部党员苟赢瑞说:“半条被子的故事让我体悟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作为一名农业高校的学子,要勇担时代重任,为三农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汝城县委党校的专家为大家讲授了专题党课。

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书记指出,所有的党员干部要弘扬‘半条被子’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记嘱托,对标新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进一步推动学院和学校的创新发展。

行程中大家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还参观学习了沙洲村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文明瑶族乡第一片小学。

学院院长何长征表示,我们要心中常怀人民至上的赤子之心,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同人民群众风雨同舟、血肉相连、命运与共,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共同谱写时代新篇章。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