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党员干部赴田汉文化园开展“重温国歌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 2020/12/15   作者:李小英      来源:动物医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动物医学院 李小英)为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13日下午,动物医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赴田汉文化园开展重温国歌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学习教育活动。

1213日是第七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参观前,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默哀3分钟,向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党员干部在田汉艺术中心了解田汉非凡的人生成长经历和光辉的革命历程,并集中观看了以《义勇军进行曲》的诞生为主题背景的原创舞台剧《田汉眼中的中国》。该剧讲述了田汉以团结民众、呼唤民众觉醒的历史担当为己任并为之英勇奋斗的系列故事,意在以田汉的视角告诉今天的人们,他当时看到的是一个怎样的中国。

大家切身体会到了《国歌》所蕴涵的自强自省的自尊精神、顽强拼搏的献身精神、万众一心的团结精神和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奋发有为,为即将开启的“十四五”贡献力量。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