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 2020/12/15   作者:易丹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教育学院 易丹)12月7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在十教北410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主持,学院副院长温圣贤主讲,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

温圣贤从加强纪律建设的六个着力点,“四风”新表现的特征、诱因及其治理,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方法及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他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党的纪律建设向纵深发展,前提是强化纪律意识,重点是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全面严起来。他强调优良的作风是保持良好形象、塑造强大战斗力的重要法宝。纠正治理”四风“,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遵循,驰而不息、有得放失、综合施策。新时代要学会运用主要平台、加强改进作风、发挥引领作用、明确衡量尺度加强党性修养。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廉洁从政要理清义和利的关系,亲与清的关系,成与败的关系,通过学习,明白了要从以身作则,守住底线,用显微镜来看自己的缺点,用放大镜来看别人的优点。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领会党中央重大决策和战略意图,把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于学院各项工作中。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