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支部委员培训会(图)

时间: 2020/12/22   作者:喻诚      来源:信科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信科学院 喻诚)1217日下午,信科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支部委员培训会,学院各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邵华主持。

邵华就各党支部书记如何更有效地开展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表示,党支部书记是支委会的“班长”,负有主持支部全面工作和日常工作的责任。党支部书记既要加强对支委会工作的指导,又要热情支持他们独立负责、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做到统筹协调,合理分工。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责任心;进一步加强工作执行力;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

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曹晖以《规范流程、严格标准,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她从发展党员工作的政策依据和基本要求;基本流程及注意事项,存在的问题及材料规范,主要材料及填写说明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党员发展工作提出建议。

会上,邵华传达了学校近期党建工作任务,并结合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