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图)

时间: 2021/11/29   作者:刘燕娟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刘燕娟 摄

本网讯(植物保护学院 刘燕娟)1125日,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系(室)主任参加。

会上,张爱龙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十个明确”以及对党百年奋斗总结的历史经验“十个坚持”等重要内容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张爱龙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系(室)要结合实际,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形式多样地开展全会精神研讨,通过党课、摘抄、撰写学习感悟等形式,真正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扎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在学院工作上。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