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图)

时间: 2021/11/30   作者:王勇乾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王勇乾 摄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王勇乾)112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谢倩主持。

学院院长吴明亮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等方面传达了会议精神。他表示,公报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气势磅礴、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大家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抓住历史机遇为学校、学院谋发展。

学院党委青年委员刘大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他表示要坚决杜绝校园安全的侥幸心理、麻痹思想,要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管理服务理念与创建“平安共建”的精神文化。

谢倩总结指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传承信仰之光,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全院师生,特别是领导班子要切实按照学校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一岗双责”管理规定,明确要求,落实责任,做到安全管理人人有责。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