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图)

时间: 2021/12/15   作者:王勇乾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杨安明 摄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王勇乾)121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谢倩主持。

会上,谢倩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和《决议》说明。她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在行动、重在见效。作为高校党员干部,要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答好“两个确立”“人民至上”“历史担当”“干事创业”“总结经验”五个必答题。

谢倩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围绕《决议》原原本本学,既要把握精神,又要联系实际,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还进行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