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 2022/03/23   作者:肖潇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经济学院 肖潇)3月21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10教北2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讨论和发言。曾建英表示,讲话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深刻阐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深刻阐明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基本要求、着力点和科学态度,引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我们要对标省委书记张庆伟对全省党员提出的要求,不断对党史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认真总结教育成效,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院长刘辉表示,通过学习,对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也更理解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要常抓不懈。经济学院的党员们一定要贯彻落实讲话精神,通过对党史的不断学习,将所学运用于实践,埋头苦干、学史力行、开创未来。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