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图)

时间: 2022/04/12   作者:喻璐颖      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41209554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喻璐颖 摄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喻璐颖)4月11日上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在8教南21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以“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院党委书记胡德勇主持学习会,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全体成员观看了视频《大道蕴于历史,伟业成于奋进》。院长王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从五个方面阐述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和落实举措。他指出,要用理论指导实践,与时俱进、坚持创新、实事求是,发挥好教育的“引领、服务、支撑”作用,为社会培养高层次的运用型人才。他强调,中心组成员应有全局观,要理清并抓住学院目前发展的主要矛盾,明确目标,根据形势发展制定方针策略,以重点突破带动学院发展水平整体提升。

专职组织员刘峻峰表示,要从准确把握好《决议》“三个是”“两个作用”;认识好“十三项历史成就”;融贯通好“十个坚持”“九个必须”,强化责任担当,奋发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丁凯、党委委员兼副院长肖卫华分别结合《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张庆伟在省级领导及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

胡德勇结合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从“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和全面建设“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的要求相结合,与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以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创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以“十四五”规划落实为抓手提升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强化资源整合,不断完善“一盘棋、一股劲”的工作格局,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