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环境与生态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 2023/03/30   作者:黄霞      来源:环境与生态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环境与生态学院 黄霞)3月28日上午,环境与生态学院党委在第八教学楼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江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相关文件内容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聚集智慧力量,发挥特色优势,为建设一流农业大学和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的目标努力奋斗。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