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图)

时间: 2023/03/31   作者:喻诚      来源:信科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8f55cea8ee2c58d5d278c72a47230b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信科学院 喻诚)3月27日下午,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第十三教学楼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金可元主持。

学院统战委员、副院长沈陆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问答》读本进行了相关学习

沈陆明表示,工作中要深刻把握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强化系统观念,聚焦构建“大统战”格局增强工作合力。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凝聚人心、成就伟业的启示录,为我们在履职中更好发挥统战职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做好统战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党的事业推进到哪里、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就体现到哪里。

会议强调,要用“求同存异”的统战思维推进协商民主,把各方面的力量团结在党的周围,画出最大同心圆;要用“平等协商”的统战方式与群众增进共识,事关教职员工利益的重大事项、重大决策,深入听取群众意见;要用“联系交友”的统战方法与群众加深感情,汇聚真知灼见,最大限度破解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