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体育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时间: 2023/04/07   作者:陈永红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体育学院 陈永红4月3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在10教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素芬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

张素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各系部组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悟思想、强党建、抓改革、促发展,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院长曹庆荣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我们要围绕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主脉络,统筹推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聚焦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大力推动群众体育;提升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水平,培育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聚焦竞技体育改革发展,提高竞技体育水平;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优化完善项目布局;着力培育体育培训、健身休闲、场馆服务等新业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其他党委委员依次发言并表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不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把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贯穿学院发展大局、工作全局,为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