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图)

时间: 2023/04/07   作者:曾葵华      来源:人文与外语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人文与外语学院 曾葵华)4月6日上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在第九教南509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莫华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建湘领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他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要,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培养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新型人才,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0710380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曾葵华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选好题备足功课,制定计划表,绘就路线图;坚持群众路线,紧盯教师员工的急难愁盼的事情,深入基层,对症下药,解决教师“急难愁盼”的问题;坚持成果转化,让“当下改”和“立长久”相统一,推动调研成果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