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图)

时间: 2023/04/14   作者:曹瑞      来源:化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IMG_9422_副本.jpg

学习会议现场 曹瑞

本网讯(化材学院 曹瑞)4月13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院党委书记汤帮耀主持。

汤帮耀《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狠抓“四风”整治》中心发言。他表示,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我们党面临着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和外部环境考验,必须要增强忧患意识,提高自我净化能力,牢记“两个务必”,严惩腐败,解决作风问题,始终同广大师生心连心。

汤帮耀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的具体内容,并强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解决“四风”问题,要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不能“走神”,不能“散光”;解决“四风”问题,要标本兼治,作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要抓常、抓细、抓长;要从解决“四风”问题延伸,努力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干部生活作风,努力改进学风、文风、会风,加强治本工作,使党员、干部不仅不敢沾染歪风邪气,而且不能、不想沾染歪风邪气,使党的作风全面纯洁起来;要抓好师生党员的思想理论建设、道德建设,党性教育和党性修养,建立长效机制,保证工作实效。

会议还围绕“坚守党员初心,坚持‘四实’标准,加强人才涵养能力建设”开展深入讨论,学习传达了学校“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四风”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