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动物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图)

时间: 2023/04/19   作者:李小英      来源:动物医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学习现场_副本.jpg

学习现场 李小英

本网讯(动物医学院 李小英)4月17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志良主持。

副院长苏建明以“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为题作中心发言。他说,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起来、认真起来,全面从严治党就有了重要基础。

孙志良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作风建设,坚决惩治腐败不手软;要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绝不含糊。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相关精神。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